Sunday, April 24, 2011

给某个过客的~

你,一个最重要的过客,之所以是过客,因为你未曾会为我停留。
经在我人生中撒下欢乐的种子,之所以只是种子而不开花,因为你未曾为它浇水施肥。
曾 经划下我人生中的一根伤痕,之所以有伤痕,因为你未曾温柔地怜悯
过。
曾经给我一线的光明而瞬间带来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为
你未曾想过为我照亮。


而你~ 虽然重要,让我成长,可是你永远都只是个过客~
谢谢你在我生命里成为这个重要的过客~

***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