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30/06/10

谢谢你们,
在我被欺负是为我挺身而出,
替我当了许多,
真的非常感动,
要是没有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孤单的撑吗?
还是会忍不住偷偷的哭?
连我自己也不能给自己一个答案,
也许一直以来都给与别人一个很tough的感觉,
连自己也觉得可以一个人面对这些小事,
可是你们的关心还有为我挺身而出真的让我很感动,
真的很谢谢你们那么为我,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的全部死党。。。
hehe。。。老土一点也要讲了, 爱你们哦~~~

2 comments:

Kary said...

sam pat ar?
friend sure like this de ma..
love u also oo... ^^

jackie said...

hehehe...
scold me sampat hor.....sob 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