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伤心...不舍得....呜呜呜...

我的roommate终于的走了... 原来我是真的那么不舍得她... 认识她两年了, "同居"了一年...差不多天天都粘在一起, 忽然间就好像很不自在, 少了一样东西...
我想明年一定会很怀念我们一起在房间废, 一起去冲凉讲话, 一起读书到很闷是做些无聊的事, 被他拿衣架赶我去冲凉, 还有很多很多一起做的事...
今天last paper 过后,感觉都不是开心放松, 而是很不舍得, 大学的两年里,每天都和大家一起赶 assignment, 一起讲废话, 一起去上课, 为了功课考试而熬夜...以msn 和 facebook 来看谁睡了,谁还再跟自己一样三更半夜还在做功课... 大家一起为同一件事努力奋斗... 每天虽然辛苦可是都过得很开心...坐在一起就有无数的废话讲....
即将要离开这里,与大家分开五个月...真的真的好不舍得... 虽然知道五个月后还是会回来的, 可是就不知道为何会这样的不舍得... 好像每天都和大家粘在一起...haiz....可是还是没办法啊... 大家都要去LI... 大家都要长大, 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不能一直停留在这个时期... 只能希望大家都要过得开开心心... 偶尔在msn或电话里聊聊天... 我想也就只能这样了吧 ...
但愿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享受着成长的过程吧...要加油哦...

4 comments:

Kary said...

重点是。。LI回来也只剩下半年了。。
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了。。
伤心。。

jackie said...

wuwuwuwu~~~~

Cookies and Strawberries said...

aiyo, dun cry la...still can reunion d, set a date, every year reunion, hahaa...

jac-qi, dun sad-qi lo, must fok-qi de ma...oh-qi??? XD

jackie said...

wuwuwuwu~~~
im sure i will miss here so badl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