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潇洒之后语

有个朋友在部落格上说要潇洒的放下了,听了还蛮替他开心...不是想要在这种情况下对他落井下石,只是觉得他终于看破了,看穿了,醒来了..... 对双方都是一件好事, 毕竟在继续纠缠下去一点意思都没有, 只会令到彼此更尴尬, 面对大家是更加无言以对, 原本可以很自然,只是被时间拖下拖下变得像个陌路人,不时更没有意思吗? 
对于此事,我还是坚持我的原则, 彼此真心相爱过, 开心过, 就好了... 世界上有几对情侣是真的可以白头到老呢 ? 天长地久还是曾经拥有? 我的选择是曾经拥有,因为记忆是没有人可以带走的, 而天长地久有谁可以给你保证这东西? 抱着天长地久的心态, 万一有一天被伤害, 怎么办? 一个人从头开始去适应这个世界, 有何苦这样呢? 反而曾经拥有,才会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 每一分,每一秒...
回归正体, 相信那个朋友你也应该懂得我再讲的是你吧...哈哈...只想告诉你, 反事要往好的方面去看, 真的很开心你肯放下你的执着, 让你们彼此都可以从新开始, 也许你会觉得我并不知道你们之间的事, 在多说也没有用,可是我真的感到开心, 且有点惊讶你会潇洒放下, 无论如何还是要祝福...愿你能开心, 早日找到属于你的一片蓝天...哈哈...要知道我们大家都回在你背后支持你的, 我们的耳朵随时都可以借你倾诉(其实是想你 "八" 给我们听)...哈哈...衷心的祝福你...

P/S: 某某人...你应该懂我是写给你看的吧...哈哈哈...

1 comment:

benson said...

盲的会看不懂 = =
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在 blogging。而且还 int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