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22岁零7天

今天不知道什么风把我吹到这里,哈哈...难得我有心情来update我的部落格...
好吧,就先说说我的生日吧...
首先,当然是要特别鸣谢我亲该得房友还有我的邻居啦...还有更加少不了的我一大班的朋友...镇的很感激你们帮我庆祝我的生日...**也不回忘记你们对我做的事...哼***
21岁的最后一天,我还在忙着帮我隔壁的"大便"筹备他的生日,静悄悄的把大家都叫去pizza榜他庆祝,怎知原来他也在背后帮我筹备着我的生日,互相帮对方筹备生日,我们俩的确很好笑...哈哈哈
21岁的最后一个晚上,我被房友便了出去,说是要去吃夜宵,原来他们早有预谋,竟然把我载到STICK...那还好吧,令我最惊喜地是大家静然都在那里等候我们了...简直让我傻掉...哈哈...当时已经是12点了...蛋糕当然也是少不了的...
然后重头戏就来了,他们一个两个竟然把我的头给压在蛋糕,真的很可恶...整脸都是蛋糕的cream...超恶心...可是还是很开心的被你们恶整..哈哈...还要被你们"逼"喝酒...哈哈...给你们把我灌醉...真的拜你们说赐,当晚的我真的醉了...可是还是很开心...
第二天早上,在 lecture hall听你们给我唱生日歌是免不了的...谁叫我每次都带头唱给寿星男或女听呢?...可是那还好...也很谢谢大家...让我明白原来一首简单的生日歌竟然可以让我那么开心...
晚餐时,在被骗第二次,哈哈,可是这次有一点头绪...就觉得应该会是大家一起吃晚餐...从学校走到hidden recipe 在走到plus2 在走到tesco...终于有的吃了,蛋糕一样也是少不了的,因为大家都饱了,说一九只有一粒小蛋糕在加上***红鸡蛋***很开心...超感动,真没想到他们会为我弄红鸡蛋...把鸡蛋分给大家后,又再一次的被蛋糕涂脸...还是要被两个人抓着不放然后一个从前面"涂"...气死我...
你们给我记着,到你们生日时,就是我报仇的时候了..哼

后语:真的很感激大家提我庆祝生日...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