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喜欢早晨的阳光,
暖暖的洒在身上,
像是为我充电,
迎接充满挑战的一天...

喜欢被大风吹的感觉,
像推我往前走,
似乎在提醒我要加紧脚步向前迈进,
不让停歇在原地...

喜欢仰望蓝天白云,
让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要偶尔停下脚步,
欣赏世界的美妙,
周围的风景...

喜欢下雨天,
让我知道是时候把手上的功作放下,
让自己好好的睡个觉, 休息休息...

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
可以让自己深思,
反省自己有没有做了伤害别人的事,
有没有说错话上到别人的心,
还有什么要改进...

喜欢和朋友一起出去,
感觉到在忙碌的生活中,
还有人会陪伴在你的身边,
和你一起吵吵闹闹,
让我不会孤独...

喜欢把自己当作小丑,
带给别人欢笑,
忘记所有的烦恼,
让我从别人笑声中也跟着开心起来...

生活虽然很忙碌,
但有时还是要停下脚步,
欣赏一路上的风景,
让我觉得世界是美妙的,
应该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及曾经在我身边流过脚步的人,
谢谢你们为我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

No comments: